○组织和领导人 [1]

   诚实的人越多,组织的运作越和谐,气氛也越友好。诚实是自我束缚较少的人,或者作为意识存在的人所表现出的特性。相反,如果组织中自我强烈的人多,那么就会变得不协作,运作不和谐,不正当行为和不和也会增加。



  人们并不喜欢争斗和战争。如果发生争斗,自我就会想要打败对手,希望自己能安然无恙。对方也有同样的想法。因此,最好不要发生争斗。为了做到这一点,需要选择内心无争斗的人作为领导者。这应该在所有地方,所有阶段都要做到。否则,自我强烈的领导者会出现,他们会优先考虑自身安全,开始争斗。这将引发周围的不安,使得武装的人数增多,紧张态势升级,争斗加剧。世界上的人们都了解这个恶性循环,这是选出好领导者的第一步。


  国民认为军队是保护自国和国民的组织。然而,如果该国的领导者是像独裁者那样被自我束缚强烈的人,那么军队可能会成为对国民的威胁。例如,如果反对政策,可能会被逮捕或开枪射击。也就是说,本应保护我们的军队可能会成为威胁我们的存在。因此,最好不要拥有军队。


  当自我强烈的独裁者成为领导者,他们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动,忽视人民的意见。作为意识存在的人成为领导者,他们会为了整体的利益而行动,尊重人民的意见。其他的领导者则位于这两者之间。


  当自我强烈的人成为领导者,他们会不惜一切保住自己的地位。这样他们就不会退休,甚至会改变法律,坐稳权力的位置。如果这个人是独裁者,就会实行恐怖政治,人们会被军队攻击,无法反抗。人们必须谨慎地选择领导者。


  独裁者会向国民发布禁止批评自己和自国的法令。这是自我保护的行为。


  自我强烈的贪婪领导者可以用谎言、盗窃、欺诈等词语来形容。


  即使周围的敌人增加,自己的地位变得不利,自我强烈的人也不会改变他们的强硬态度。他们会重复之前用强硬态度恐吓周围人的做法。对于自我来说,退缩意味着失败。即使如此,他们还是会继续前进,只有在地位真的变得危险的时候,才会向对方让步或逃跑。


  无论是在大的单位如国家,还是在小的团体如朋友圈,自我强烈的人都会通过恐怖来控制人们。


  自我恐惧受伤,所以自我强烈的领导者总是在担心有没有人会反对他。因此,他们开始思考如何监视人们。然后,人们就会失去自由发言的气氛,生活也变得束手束脚。最后,政府甚至会改变法律,任何对政府持反对意见的人都会被逮捕。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