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 [5]

   没有比无欲更强大的力量。


  当我们进入无心状态时,也不再考虑意义。于是人生的意义也消失了。思考和自我才会考虑人生的意义。


  人生没有意义,也没有必须做的事情。


  在没有思考的状态下,没有探求。那是人生探求的终点。生命和死亡的终点。人的终点。


  人生没有好也没有坏。决定这一点的是思考。思考来自于过去的记忆和固定观念。



  以意识地存在而不是自我来生活。


  即使成为无欲者,也会遇见新的人,并采取行动去创造某些事物。这是凭直觉来进行的。


  保持无心会使心态和言行变得平静,性格也变得稳定。这样,日常问题会减少。


  当有一个冷静的人时,周围的人也会变得冷静。与冷静的人交谈,愤怒的人也会冷静下来。冷静有助于将事物推向解决方向。如果对愤怒的人产生回应,双方的愤怒会加剧,导致破裂。冷静意味着没有焦虑、焦躁和愤怒的思考,这是一种意识地存在的状态。换句话说,和谐意识是主导,自我是其衍生物。


  意识地存在时没有思考,也没有区别。因此,没有性别、问题、争斗、分离、冲突。也没有理解的概念。即使有什么事情发生,那只是它正在发生而已。这不是漠不关心,而是一种观察的状态。


  无心有助于世界的和平。被自我所左右会产生争斗。无心带来和平,自我带来争斗。


  随着无心的时间增加,对于竞争中的胜利与失败失去了兴趣。感到优越和感到悔恨的是自我。


  作为意识地存在意味着没有思考,是一种纯粹、真实的状态。换句话说,没有邪念,无邪念。所以孩子们可爱,言行也受欢迎。成年人中也有这样的人。


  智商高的人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有幽默感的人营造愉快的氛围。有艺术天赋的人创造新的表达方式。意识地存在的人创造和平的世界。


  第六感不仅仅是五官之外的感知能力,它是心眼,也是无心和意识地存在的状态。因此,直觉地能够意识到事物的本质。意识是洞察力。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