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和领导人 [5]

   自我总是在寻找攻击的对象,并无止境地寻求物质的东西。如果一个自我强大的人物成为了总统或首相,他会想要扩大领土。为此,他会使用武器,做一些卑鄙的事来攻击对方。因此,即使周围的国家都加强了武装,提高了军事力量,他也会从各种角度来挑战,创造侵犯的机会。只要各国的领导者都是自我强大的人,侵略就不会消失,战争也不会消失。对周围的国家来说,平和、安全的状态永远不会出现。建立平和社会的唯一途径是,全世界选择那些被自我束缚的程度极低的人物作为领导者。全世界的人都需要理解这一点,并选择这样的人物作为领导者。否则,平和的社会根本不会出现。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认识到至少需要选择和平的人作为领导者的必要性,就不会有和平。


  如果领导者的言行和行动开始不一致,那么最好开始考虑更换。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开始显现出没有诚实性的本性。


  年轻的员工往往不太了解自己的工作性格。因此,领导者需要观察他们的工作表现,通过闲聊等方式了解他们的性格特点。关心和理解他们是一种爱情,爱情是意识的本质。


  即使不提建议,只是倾听和共情,员工也会开始信任领导者。倾听和共情来自接纳而不否定他人的爱情。


  当一个人的经历被他人共情时,他会感到巨大的喜悦。相反,共情他人就是给他们带来喜悦和力量。


  如果领导者说话的方式让员工感到压力,员工就会离开。在逼迫的时候,领导者让对方感到恐惧,试图控制他。也就是说,这是由自我产生的言行,会走向毁灭。但也有人利用这一点,促进对方的成长。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需要在严厉之后表现出亲切和关怀,以保持平衡。


  如果领导者否定员工的想法,那么没有人会提出建议。


  当领导者自身改变了他的说话方式、相处方式、请求方式和帮助方式,包含爱情、尊敬和感谢,使之更具积极性,员工的行动就会改变。


  当有人经常请客,或者经常给你东西的时候,不能仅凭此就判断他是一个器量大、无自我之人。自我强大的人往往为了炫耀,会经常请客,给人东西。这样做可以满足他们的虚荣心。


  领导者必须对员工说一些他们不愿听的话,但如果总是这样,就会让人觉得烦。爱唠叨的人也是为了别人好,但是别人的自我会将这些指责当作批评,变得抵抗和攻击。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